close

轉眼間弟弟已經三個月了

我拿出之前就先買好的動洞弟弟玩

雖然他不太會握但是還是先刺激他的手感和聽覺

102.5.24

現在大一點了也開始拿彩色的布書給DD看

但還是黑白比較有反應

 

因為弟弟頭上有頭垢

所以三個月過了就挑了一個剃頭的好日子去剪了一個涼爽的五分頭

(其實我很不想剃光頭因為很多小朋友後腦杓會有一條長不太出頭髮,還好婆婆說剪五分頭就好)

醫生說嬰兒很多都會有這是脂漏性皮膚炎

嬌生的電子報也有說一歲前都會掉不用太擔心

 

102.5.25    

這是弟弟第一次嘗試短袖短褲的造型

但我還是覺得包屁衣方便

不然要看尿溼顯示或大便好麻煩

上衣:鄰居給的,全新連標籤都還在

褲子:奇哥特賣會購入190元

 IMG_8362.JPG

6/2是結婚周年紀念日但弟弟一起去陶板屋吃飯

IMG_8364.JPG

因為弟弟的手都一直握拳頭握很緊

所以就把之前買好的小花拿出來給弟弟拿拿

但弟弟其實不會把小花放到嘴裡

p.s照片中是我幫弟弟放到嘴裡給他咬咬,沒想到一臉很痛苦的樣子,哈哈

 

都已經快四的月了吃手的次數還不是很頻繁

最常做的事就是玩奶嘴

弟弟會把奶嘴拿出來握在手上但不會塞回去

其實看到網路上很多小baby好像都會玩固齒器、吃手吃得嚇嚇叫

我真的很擔心

我還上好媽媽網站去詢問有經驗的媽咪

結論是我要給baby機會學習,他也會自己發展所以不用太擔心

果然過四個月沒多久弟弟就進步很多了~

 

 

IMG_8567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