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354

 

去年已經錯過一次奇哥特賣會

這次我一定不能再錯過了

5/18(六)早上快11點到那裏人已經很多了

剛好路邊有車位老公和DD就在車上等我

朋友教戰手則:先拿幾個籃子看到有喜歡的衣服先丟到籃子裡,全部逛完再到旁邊好好篩選

特賣會是在工廠門口附近搭棚子

裡面很花車兩側的衣架掛的是外出服

快到結帳區排隊時會看到比得兔系列的商品

那是打折扣的不是單一特價(打幾折我忘記了~)

我買了一個比得兔的乳膠枕+枕套(應該是7、8百吧~有點忘了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圖的大涼被花車上的牌子上寫瑕疵品

但我看半天也沒看到瑕疵,很大一條390元很便宜

兩件長袖純棉的很舒服,我買大一點今年、明年冬天可以穿

學步鞋80元/雙也便宜,就立馬買了兩雙

(之前姊姊買給姪女一雙就不止這價錢了)

 

IMG_8021   

那裏的衣服我沒有很喜歡

他的外衣女生居多男生的選擇比較少 (我比較喜歡NEXT的男寶衣服)

那裏很多棉衣但是我很難抓弟弟的SIZE所以也不敢亂買

所以買了很多褲子來搭上衣或包屁衣

奇哥棉質的長褲都很舒服也很便宜,所以多買幾件當家居服

 

IMG_8020  

 

圍兜兜我其實想拿三件100的

沒想到結帳時小姐說我拿錯了,竟然有一件是2件100元

我非常無奈也無法回去拿(結帳區滿滿都是人),小姐說3件100的算75元另一個就是50元

 

P.S大家下次去的時候記得看一下物品的標籤是標多少,別跟我一樣拿錯了唷~

我的總金額滿3000元有送一瓶多芬的潤絲精和一包玩偶

 IMG_8022  

 

我是特賣會第一天就殺去了

我大嫂隔天去他說人很多根本搶不到東西

所以她也沒買什麼(大涼被、比得兔研磨組、痱子粉、酵素沐浴粉...)

 

P.S奇哥的痱子粉很奇怪,瓶身標示400ml但裡面可能只有一半或2/3而已

     聽哥哥說他也沒有廣告不實因為它現場的牌子是寫200ml

 

 

奇哥每年都有兩次特賣會

今年年底還有一次,有需要的人可以把握機會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